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

新聞播一半 男主播向女主播求婚

新聞播一半 男主播向女主播求婚
更新日期:2009/04/21 19:59 林佳璇
美國一個地方電視台的男主播,為了和交往2年的主播女友求婚,驚心策劃了一段驚喜求婚,他事前和電視台的同事串通好,在女友播新聞播到一半時,衝進直播現場,拿出戒指求婚,不知情的女友相當驚喜,結果在觀眾的見證下,開心答應了求婚。
KARK4主播:「今晚我們有更多新聞。」 一本正經的週末新聞直播,忽然闖進一位穿著白襯衫和牛仔褲的男子。KARK4主播彼特湯森:「你們很棒,為我們播報了體育還有氣象新聞,不過現在要請你們離開攝影棚,謝謝。」
原來他是新聞台的男主播,今天,特地和其他同事串通好,衝進直播現場,要對自己的女朋友,也是新聞台的當家女主播求婚,而女主播事前全被矇在鼓裡。 KARK4主播彼特湯森:「還記得第一次我在採訪中心的角落看到妳,臉上掛著最美的笑容,妳最美好的一部份,我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形容。」 男主播大膽訴說愛意,電視台直播的這段驚喜求婚,很快就來到重頭戲。主播彼特湯森:「我有個問題想問妳,就在這裡好嗎,柯妮,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 女主播伸出手,讓男友戴上戒指,一個深深的擁抱就是她的答案。KARK4主播彼特湯森:「我愛你!」KARK4主播柯妮:「我也愛妳!」
電視台以處理重要新聞的方式,在螢幕上打上字幕,向觀眾宣布「他們訂婚了!」,祝福台內這對交往2年的主播情侶,正式升格,成為主播夫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